原標題:化療副作用巴基斯坦表示擊斃巴塔首領加劇巴美緊張關係 呼籲尋求與塔利班對話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基斯坦總理抗癌食物納瓦茲·謝里夫4日表示,儘管巴基斯坦塔利班首領哈基穆拉·馬哈蘇德被美軍無人機擊斃,巴政府仍將會尋求與塔利班對話的機會。
  謝里夫指責美軍無人機空襲嚴重破壞了政府對和談的努力和巴基斯坦和平的建立,並表達了使和平對話進程重回正軌的信心。巴基斯坦不得不比別人為恐怖主義付出更多代價,但是應該允許主權國家通過自己的方式來解九份民宿決問題。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喬杜里·尼薩爾·阿裡汗4日晚表示,巴基斯坦政府談判小組計劃於2日前往瓦濟裡斯坦部落地區與巴基斯坦塔利班的代表團進行“試探性對話”,但由於美軍無人機空襲政府取消了這次計劃,擊斃巴塔網路行銷首領加劇了巴基斯坦與美國的緊張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