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據新聞晚報消息,東莞市紀委11月29日晚發佈消息稱,針對網帖舉報“東莞一鎮街官員身家20億”一事,經初步查明,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人大副主席林偉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11月12日,一份名為《中國超級大貪官、大老虎——現代版“和珅”再現》的網帖在天涯、百度貼吧等多個網站熱傳,在百度關鍵詞搜索到相關舉報達760個。
   這些“有圖有真相”的帖子列舉了林偉忠諸多問題,包括濫用職權、買官賣官、征兵受賄、偽造國家機關印章、設小金庫、包養情婦、違法生育、賭博成性、違規辦酒席等問題。
   東莞市厚街鎮政府網站顯示,林偉忠為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長、人大副主席,兼寶塘社區書記,分管人民武裝、征兵、民兵、協助鎮人大主席負責鎮人大日常工作。
   有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林偉忠11月29日仍在正常上班。記者撥打林偉忠的電話,已處於關機狀態,其住宅電話撥通後亦無人接聽。
   東莞市厚街鎮一位幹部說:“在帖子發出的前幾天,林偉忠已經向組織作了說明,稱可能遭到他人誣陷舉報。”
   該鎮新聞發言人助理邱劍少表示,這一次舉報可能與林偉忠兼任寶屯村村委書記有關。  (原標題:“坐擁百套房” 東莞鎮幹部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