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根根晶瑩剔透,吃起ARMANI來真筋道!”一碗熱騰騰的酸辣粉,是王女士最鐘愛的早餐,從晚報便民服務聯盟買到手工紅薯粉後,她感嘆吃到了小時候外婆家的味道。
  現在市場上真正的手工紅薯粉不容易買到,機器做的不筋道,有的還摻了明礬、澱粉。專家介紹,品質越好的紅薯粉顏色越透明,含雜質多的或添加了木薯粉、澱粉的顏色偏灰;純正的紅薯粉煮熟後依然透明,非常有彈性,不易斷,低劣的往往一夾即斷,沒有彈性。手工紅薯粉一般不會很直,比較雜亂;機制紅薯粉很直,且錶面有薄薄的一設計裝潢層油。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手工紅薯粉,採用湘陰等地農民自產的紅薯為原料,經3次過濾和攤、切、晾等工序手工製成,不添加其他任何材料,是真正的綠色食品。原價25元/斤,96333團購價18元/斤東森房屋,每包5斤,歡迎讀者於21日(本周六)到晚報大廈1406室現場團購。  (原標題:手工紅薯粉很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