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黃萍)1月5日來自新疆天山南北幾百名經銷商及徐州商會的客商齊聚烏魯木齊蘇商大酒店,參加了維維集團在烏魯木齊隆重舉辦迎新usb春貴州醇系列白酒品鑒會。
  烏魯木齊徐州商會會長崔剛在維維集團舉辦迎新春貴州醇系列白酒品鑒會上發表了熱情洋溢講話,在講小分子褐藻糖膠話中首先代表維維集團向品鑒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來自新疆天山南北幾百名經銷商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參加烏魯木齊徐州商會的客商致以誠摯的敬意。他說,維維集團是中國最大的豆奶企業,中國10家最大食品製造企業。2005年維維入選中國500家最具價值品牌,2006年維維集團入選全球華人企業500強,2007年中國首屆大企業競爭力500強排行榜中,位列147位。2010年,維維入選“2010年度全球消費者信賴的中國食品行業十佳品牌”。 烏魯木齊徐州商會會長崔剛在維維集團舉辦迎新春貴州醇系列白酒品鑒會上發表了熱情洋溢講話。 亞心網記者 黃萍攝
  維維集團控股子公司維維食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鼎曜餐飲製冰機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秉承“健康生活,歡樂維維”的理念,致力於打造“國際化、大型、綜合性”食品企業。
  “維維豆奶,歡樂開懷”。維維豆褐藻醣膠哪裡買奶成為中國最暢銷商品之一,連續十多年名列市場占有率第一、銷量第一,被稱為中國的“豆奶大王”。維維是中國豆奶行業標準的制訂單位,“維維”商標被國家工商局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維維豆奶2005年榮獲“中國名牌”稱號。
  在穩定發展豆奶的基礎上,2000年,維維集團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進入與“利農、惠農、富農”密切相關的乳業產業。利用品牌、技術、資金與銷售網絡的優勢,做好行業整合與規模擴張,先後在山東濟南、濰坊、濟寧,陝西西安,湖北武漢,廣東珠海,新疆北疆和南疆,寧夏銀川,江蘇徐州、無好房網錫等地設建奶牛養殖基地和乳品加工基地,成功開發出了有著明顯差異化的高品質牛奶天山雪產品系列。2005年,維維天山雪和維維豆奶雙雙榮獲“中國名牌”稱號,企業被國家審定為“中國學生飲用奶定點生產企業”。為了推動奶源基地的建設,從源頭確保產品的國際一流品質,維維集團和澳洲畜牧局合作,成功引進萬頭澳洲荷斯坦奶牛,建成一個歐洲園林式的萬頭奶牛場和多個千頭奶牛場。  (原標題:維維集團舉辦迎新春貴州醇系列白酒品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