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商丘3月19日消息(河南站記者李凡)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向群眾借了錢卻沒有履行約定還款,河南柘城縣慈聖鎮政府欠當地群眾上百萬元,12年沒有還清。該鎮書記稱:就是賣了辦公樓也還不完欠款。
  柘城縣慈聖鎮當年為了給鎮政府的人員發工資,就向當地的村民借了錢,主要是用於當年的工資發放。其中的一個單子是借了鎮上一個東村的村民,他叫張茂修,有一個借款單顯示的是2001年8月份借的,借了21萬塊錢,約定還款是一年後,利息還非常高,月息是一分五的利息。但是他說他討要了好幾年,幾乎每年都要,可是到現在還有3萬多元欠著沒給他。
  鎮黨委書記楊振玉說知道這個事,也承認有這個事。可是說他不知道十年前的情況具體是借了多少錢,借的每筆款的用途是什麼。要是一戶半戶就像張茂修這樣的,鎮政府是有能力還的。但是牽扯的人比較多,數額也比較大,即使他現在把鎮政府的辦公大樓賣掉之後,也還不起這筆錢。律師建議,村民們可以通過一些司法訴訟程序,來解決這個事情。  (原標題:河南鎮政府欠百萬12年未清 書記:賣辦公樓也還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