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伍小勇報道)5月29號下午第三、四節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三團烏魯克中學在學校二樓語音室舉行教師多媒體課件製作比賽。中小學共計40名中青年教師參加了比賽。本次比賽活動,旨在進一步提高烏魯克中學教師掌握和利用現代多媒體技術進行課堂教學的水平,使教師充分掌握多媒體課件地製作和使用方法,從而更好地利用學校已有的教學資源。
  在比賽過程中,選手們以認真的態度投入這次比賽,他們以各自獨特的個性,按照課件的製作要求去製作有自己風格的課件。在完成作品後,統一交到學校公共郵箱,由學校組織評委根據課件的效果,從整體風格統一、符合教學特點、色彩協調、佈局合理、層次清晰、簡潔美觀、交互性強等方面,統一進行評定,分別評出一、二、三等獎。
  本次教師多媒體課件比賽,推動了烏魯克中學信息技術教育,促進該校多媒體課件的開發與製作,提高教師對現代化教育、多媒體技術的應用水平,調動教師在教學中運用現代技術的主動性、積極性和創新性,進一步促使教育現代化手段真正在教育實踐中發揮作用。  (原標題:三十三團烏魯克中學舉行教師多媒體課件製作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