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海峽導報駐台記者 薛洋)台“行政院”將在7月26日舉辦“經貿國是會議”,民進黨、台聯黨都表態不參加。親民黨昨天也發出新聞稿拒絕捧場,強調臺灣主要問題不是經濟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引發的各種對立。
  親民黨表示,黨主席宋楚瑜及相關黨務幹部已多次表示,臺灣現在主要問題,不是用召開“經貿國是會議”就可以解決的,臺灣政治對立影響所及,已從藍綠對決擴及成為世代、族群、貧富、勞資甚至南北地域的各種對立,人民對當局執政能力的不信任,必須全面重建。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也指出,民進黨中常會有決議,基調是一致的,民進黨認為“經貿國是會議”,沒有辦法整體性解決臺灣經濟整體發展問題,也沒辦法回應公民社會對“政府”解決問題的期待。
  對於民進黨、台聯黨、親民黨的拒絕態度,“行政院長”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希望能親自去拜訪各政黨領袖,“幕僚已經開始聯繫,若有進展,會向外界說明”。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親民黨與綠營抵制“經貿國是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