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張先生來電:6月25日下午,一位開旅館的女子報警稱,她在火車站廣場攬生意時,遇到了騙子。
  本報記者 孟醒石 調查:
  當天14時許,李女士在火車站廣場招攬生意時,遇到一個20歲左右的女孩,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像剛放假的學生要趕火車去外地。李女士就迎上前去問:“住旅館嗎?”
  沒想到那個女孩當即答應了,李女士就騎上電動車帶著女孩往旅館走。途中,女孩忽然說自己沒錢了,要找一家銀行取錢。李女士就騎車帶她到附近的建設銀行,女孩在櫃員機上鼓搗了半天,也沒取出錢來。女孩說要再換一家銀行。李女士就帶女孩又到新石中路一家工商銀行。女孩去銀行取錢時,李女士到一家商店轉了一下,出來後那個女孩不見了。
  隨後李女士發現挎包中的錢包沒了,裡面有500元現金和銀行卡等。李女士懷疑遇到了騙子,在騎車帶女孩找銀行時,女孩趁機偷走了自己的錢包。目前,本案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這個拉行李箱的女孩難道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