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俄新網15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方目前不討論籌備俄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的會晤問題,所有努力都集中在籌備烏克蘭問題聯絡小組的工作上。
  報道稱,在被問及是否正在討論普京與波羅申科會晤的可能性時,佩斯科夫說:“目前不討論這一問題。” 他表示,所有努力都集中在研究聯絡小組的會談問題上。佩斯科夫指出,莫斯科主張儘快召集聯絡小組。
  烏克蘭、俄羅斯與歐安組織高官代表的三邊聯絡小組於7月6日在基輔舉行會談,但沒有民間武裝代表參與。會談後,各方表示,有必要緊急採取具體措施和平解決烏克蘭危機,以及儘快舉行下一輪磋商。
  有關成立烏克蘭問題國際議會小組的倡議由俄羅斯提出,該提議在歐安組織議會大會上獲得通過。  (原標題:俄總統發言人:目前不討論籌備俄烏總統會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