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8月4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來西亞皇家海軍水文測量艦“珍珠號”4日啟程前往南印度洋,繼續搜尋MH370。
  據介紹,“珍珠號”具備先進的聲吶設備,可探測深達7000公尺的海底。馬來西亞皇家海軍艦隊第二司令莫哈莫羅斯蘭在紅土坎海軍基地主持出征儀式時表示,對“珍珠號”深具信心,稱“珍珠號”將為搜尋MH370工作帶來新進展。
  據悉,“珍珠號”將與馬來西亞皇家海軍輔助艦艇“金華6號”會合,與來自中國和澳大利亞的艦船一起展開搜救工作。
  此間媒體報道,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稱,來自中國和澳大利亞的兩艘測量船正在南印度洋海域開展海床測量工作,為9月開始深海搜索做準備。
  馬航MH370航班客機3月8日在執行吉隆坡前往北京的任務時,起飛後不久與地面失去聯繫,機上共有乘客和機組人員239人。(完)  (原標題:馬海軍“珍珠號”前往南印度洋 續搜尋MH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