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夫人迷信“大師”:老公有記憶體外遇做法事,老公想升遷還是做法事為幫丈夫升官
  為幫丈夫外接式硬碟升官被騙246萬
  副校長夫人迷信“大師”:老公有外遇做法事,台東民宿老公想升遷還是做法事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花錢做法事!外甥女找不到男朋友咋辦?做法事!當副校長的老公想升官咋辦?還是掏錢做法事!一位副校長的夫人因為迷信,結果被一個神棍騙走200多萬元。15日,記者從廈門市房屋買賣思明區檢察院獲悉,這名假法師近日已被批捕。據海峽導報
  首場法事:要“除掉”老住商情趣用品公外遇
  在朋友眼中,阿霞(化名)是一位令人羡慕的“校長夫人”。她丈夫老劉是外地一所中心學校的副校長,家裡經濟條件很好。可惜,阿霞是個迷信的女人。2012年10月份,她偶然認識了一名“大師”,之後,她開始了瘋狂的“進供之旅”。
  剛開始,阿霞聽“大師”說,他會“請神明上身”,可以通過他與神交流。阿霞說,當時她就在想,老公有外遇,“大師”說不定能幫她“將外遇除掉”。
  於是,阿霞主動聯繫“大師”,2012年10月,“大師”為她做了第一場法事。事後,阿霞自己感覺良好,她說,丈夫似乎不再搞外遇了。於是,她給了“大師”800元報酬。
  第2次,阿霞因為外甥女找對象難,就再次向“大師”求助。這場法事她又付了600元。
  第3次,阿霞的弟弟和弟媳吵架,她又給了“大師”一筆錢,請“大師”幫忙做法事。“大師”說,需要拿現金進供,放在菩薩面前。於是,阿霞就拿了4萬多元給“大師”。
  第4次,阿霞妹妹遭遇感情危機,為此,她再次找“大師”做法事。這次,她又拿了2萬多元“進供”。
  一個多月後,阿霞總結四場法事的效果,自己感覺“都很靈”,丈夫好像沒外遇了,弟弟和弟媳和好了,妹妹也度過了感情危機。
  最貴法事:為夫升官花200多萬
  於是,阿霞越發相信“大師”的神通了。這時,她開始有了“更高的目標”,她當時想,自己老公已經當上了副校長,如果“大師”能幫忙,丈夫說不定能當上正校長。
  為了幫助丈夫升官,阿霞請“大師”做了第五次法事。當著阿霞的面,“大師”請神明“上身”,然後他告訴阿霞:“你丈夫完全有機會當上正校長。”
  阿霞一聽,又驚又喜。“大師”接著忽悠說,想升官需要更多的錢供奉給神明。不過,供奉在佛像之前只是暫時的,幾年之後,錢都可以退還給阿霞。
  於是,在隨後的一年多時間里,阿霞頻頻請“大師”做法事,先後40多次轉賬給“大師”,通常一次轉三五萬元。到了今年5月份,阿霞發現,自己已經轉了246萬多元給“大師”,但是,丈夫還是副校長,一直沒能升官。
  謎底揭曉:“大師”其實是個賭棍
  因為擔心“大師”不退還“進供”的錢,阿霞特意找“大師”對過一次賬。對賬時,“大師”也承認,自己確實收到了這些錢。不過,對賬後,“大師”只退還了10.8萬元給她,剩下的230多萬元,不管阿霞怎麼追討,“大師”就是不退。
  無奈之下,今年5月24日,阿霞向思明警方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大師”其實是個賭棍。他將騙來的200多萬元錢全用於賭博,已經輸光了。  (原標題:為幫丈夫升官被騙246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