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劉偉 周會)昨日,廣鐵集團迎來國慶黃金周客流最高峰。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10月1日,廣鐵發送旅客137萬,同比增長5.2%。其中,高鐵和城際鐵路發送旅客達到70萬,占發送總人數的51%,運力安排及旅客發送人數雙雙創歷史新高。
  今年國慶黃金周運輸從9月28日至10月7日,10天時間廣鐵集團預計發送旅客1060萬人次,日均發送106萬人次,超過今年春運水平。廣州、長沙等城市以及衡山、張家界等景區成為管內客流的主要集中地。鐵路部門提醒,國慶期間客流需求旺盛,10月7日的返程車票目前已基本售完,廣大旅客請儘量錯開客流高峰返程,提前購買好返程車票。同時已經通過互聯網訂票成功的旅客,請及早選擇到就近售票點取票,以免影響返程。  (原標題:鐵路昨發送旅客137萬7日返程車票基本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