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酵素保養品.今夏最熱門的美白產品.鳳梨西施最愛用分享^^
鳳梨酵素美白緊緻面膜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適用產品說明/本品特別添加鳳梨酵素、義大利永久花、銀杏、維他命c等天然萃取精華.具有絕佳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溫和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並加強毛孔緊緻效果。徹底揮別肌膚暗沉問題,達到深層均勻的極緻美白,讓肌膚恢復了原本的明亮、白皙與彈性。使用方法/每週使用 3至4 次。將臉部洗淨後,避開眼睛及嘴的周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靜待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鳳梨酵素美白抗皺精華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適用產品說用/本品特別添加鳳梨酵素、熊果素、膠原蛋白、左旋C等天然萃取精華,針對細紋、乾燥、黯沈、等問題 · 具有高度修復效果 · 全面修護與調理肌膚,改善肌膚黠沈及斑點瑕疵現象,,撫平細紋.達到抗皺肌膚老化的功效 · 讓膚色皙白晶透,回復緊實有彈性的年輕膚況 ·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過後,取 3至5滴輕輕擦拭於臉部肌膚,可特別加強於肌膚斑點部位及色素沈澱部位,如臉頰、手背、膝蓋、手肘等處使用.
鳳梨酵素保養品.今夏最熱門的美白產品.我的最愛用分享^^
去年開始使用鳳梨酵素美白產品果然皮膚變的很好耶
且真的變的比較白哦
我好開心哦和大家分享哦
松山鳳梨產銷班
http://www.songshanpineappl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