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bike jumper試車
在4/17號楊把拔push bike試乘會的加持下.回家午睡醒來的她已經會騎兩輪車了
隔天很臨時地跟楊麻麻約好在新店工作室取車.
(圖:新店市公所2號出口)
丁丁媽一定在忙.突然打電話給她真是不好意思,扺?之後我們先在工作室附近的一個公園散散步.不過下雨過後地上溼滑很可惜地不能讓小朋友盡情地玩..對push bike 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好天氣去現場試車.咦~這個場地不就是之前一南北路騎的拍攝現場嗎?
影片:丁丁2歲多時騎車的英姿 .
(左手右手那段很爆笑. 尤其是銓銓說:那你考他快一點的. 然後自己舉左手卻回答是右手時太可愛了.)
今天丁丁"本人"也出現了,不知道 為什麼看見他就像偶像.
丁丁麻麻說他是來當小幫手的.不過調皮了起來拿布偶鯊魚嚇人.
珊不知道丁丁在一旁
不痛.?感覺...
回頭看了一下.
小鯊魚又來了.....
底迪也拿起大鱷魚跟丁丁決鬥~

三位小朋友騎的都是KOKUA LIKEaBIKE jumper
玩起鈴噹來了.
這台是丁丁的小綠.借我們家底迪坐一下(腳太矮還踩不太到.)
珊把拔一直注意一台叫Monty的車子.還叫語珊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jumper.
那台車比jumper貴了一點兒...比較霸氣吧.
而珊瘦巴巴的身材騎起來不搭.給底迪騎也太早了點.後來我問丁丁媽:是不是當把拔的都比較喜歡Monty啊??(男人的眼光唄
影片:
珊故意不騎.站在上面讓後面塞車.她自己覺得很好玩也?去注意主耀在前方.撞上去了.不過這也讓孩子了解騎車要觀前顧後.雖然她做的是錯誤的示範
片中丁丁準備上坡時他是直接彎就位一 氣呵成而語珊是用手抬座椅轉正的.
告訴主耀及珊要注意彼此的行進方向.否則會相撞.
現場有台組好的藍色jumper以及未組好僅剩最後一台紫色,我又開始三心二意. 考慮好久帶小紫色回家. 連珊的二阿姨也忍不住敗了一台 
珊爸一次扛兩台jumper.其實很輕盈
不知為什麼我比把拔還開心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