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話說那天去完"朋友"的生日活動後
這天下午他在學校做實驗
我在旁邊問老師問題
後再他一邊整理一邊聊天後
才知道他申請了哪些大學
後來我們一起走向車站
在路上遇上了寺廟放鞭炮
還好我們快速逃離現場
不然我們的耳朵大概會很痛吧
而且當我跟他說到
我放假會一個人去西門町晃晃
他便說下次要去可以找他一起去
我想我真的不應該當孤獨的一匹狼 XD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感覺也不錯
比一個人來得有趣
也不會感到孤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