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06/28)
最近接了營業處下半年的工作人員-文書,大伙約定好假日到公司整理和幫忙文宣做佈置。
6/28(六)這天下著超級大的雷雨,以致於原訂的十點,大家都遲到了;陸續抵達之後大伙動工整理放工具的地方,接著幫文宣(珍妮猴)剪紙、護貝和張貼。剪紙剪得手超痠
四點多時,靜美經理打電話來說:易廷說要煮飯(看來型男大主廚比賽有發揮功效,哈~),問我們幾個要去吃?
後來吳小乖又打來了一次,再次確認人數。
快五點時吳小乖說煮好了,那時我們也整理的差不多,不過是先開車前往夢時代的大創(39元)商店,採買一些有趣的道具。恐怖的計程車司機(這次的副主委-翔翔經理),五點從公司出發,我們五點十五分就到達,應該加買個旅平險的
,快六點時,採買結束,回程有些塞車,很開心雨也停了,差不多是六點半到小乖家,大概六點五十分開動。
大概七點五分時,阿紋打給我,跟我確認八點是否要去Join Us看滅火器等樂團的表演?看我在哪裡?有幾個人要去?然後說:那就現場認親吧!哈...
大概七點二十分左右,小郅回我電話,兩人討論一下隔天要去台南的時間和準備的資料,因為她12點就有約,但是蝦蝦要考試和看完成績,所以我就決定請她先去,我則等蝦蝦一起坐火車去,再麻買煩她到火車站來接我們;和上述兩位通完電話,發現快七點半了,我必須趕快出門,因為還要找路呢!
抵達時剛好是八點整,阿紋和一位朋友已經買好票在門口了,換我去買票,接著他另外來了兩位朋友,可能第一次去,我顯得有點不自在,放不開。
進場時,他們選擇舞台前的地板坐下,我則呆站在一旁,阿紋叫我坐後面一點,因為從他知道我要去那天就一直提醒我,說:大家會玩,我要站遠一點,躲旁邊一點,比較安全。問他為什麼,又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開始表演時,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衝撞,什麼是他們口中的玩,我並沒有嚇到、也沒有害怕,只覺得玩搖滾的人很有趣、很可愛,而且很多人外表都是長相斯文,哈~
一共是五個團吧!到第三團表演完時,阿紋走過來問我:還好嗎?vivian:我很好~或許有一些歌非常的重金屬,但是每一團都有自己的風格,對於音樂的態度,讓我受了感動,直覺得很好玩,唯一不習慣的可能是...現場的菸味吧!鼻子有些不舒服
那天我最期待也唯一認識的團是滅火器,他們是壓軸哦!超開心,而且他們也說7/13(日),他們還會到Join Us表演,中途休息時我怕坐不到船,所以先離開了,他們很像還有安可曲吧!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很特別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