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s graze感謝神~這幾年讓我學會忍耐~~不再酒店工作咒詛~學習祝福~~也讓我穩定務實的生活~~且有明確酒店打工的目標與方向~~感謝神的恩典上帝是公平的~~我知道酒店兼職~~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上帝讓以色列百姓在埃酒店經紀及受苦許多年呼召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相信酒店工作神讓我在很多的環境中教導我~就像訓練摩西一樣~絕酒店打工對有他的心意~~對上帝我獻上滿滿的感謝與讚美~無酒店兼職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讚美祂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ogwl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